七号

摄影师,微博:七号--

回到顶部
摄影半个月时,第一次去爬学校的楼,两个半球是学校的体育馆。现在看这张照片后期有些过了,色调偏蓝
第一次拿相机去拍西湖,冷暖对比,感觉还是挺不错的。细节处理不太好
第一次玩堆栈,在学校的静湖,就堆了10张左右吧,看上去感觉还不错。不过不知道当初是怎么调出这么神秘的色调的,现在肯定调不出来
给学院拍军训照片,在军训动员大会,大体育体育馆里面,所有人整齐坐着真是相当壮观的场景。 三张接片
9月份第一次去爬钱江新城的楼,当时天气选的不好(好天气没时间诶,去趟钱江新城要接近2小时) ,这张原片是超级霾的,结果处理了一下,莫名有种未来城市感,还是挺不错的
第一次拍日出,只能在自己学校了。早上5点闹钟叫醒,直接上宿舍楼顶楼阳台,结果运气还不错,撞上了早霞,真的很美。 30张左右最大值堆栈。
那天天气很好,还是在学校里。想找点不知名的机位,走到校园末端,在楼后面的小池塘拍下这张。 6张接片,强行广角,唉,不过畸变还是挺大的,也没校正。
早上七点去拍大雾的学校,一只白鹭疾速飞过,赶紧抓拍,就有了这张照片,第一张没有后期就上传的照片。
那天的火烧云真是把我吓呆了,其实那天一天课,5点下课后看到,赶紧冲回寝室,带上相机到向日葵地,当时真是一身的汗。不过幸好没错过,虽然太阳还是下山了。这张后来还上了我们学校首页。 6张接片,每张大概10张堆栈。
20天前的大雪,这么大的雪还是挺少见的,冒着雪出去拍照,第二天早上又去拍雪景。鞋子袜子湿了两次,不过还是拍了不少片子。最满意这张,静湖初雪

我的2015,摄影元年(菜鸟跟风总结)



今年3月份,入手了尼康D7000 ,18-105套机后,正式入了摄影坑。

9个月很快就过去了,回首一下今年,还是有很大进步的,也认识不少相同爱好的小伙伴们

不过和大神们比起来还是相差甚远。

今年拍的最多的还是风景,偶然拍拍人文,也开始尝试人像。

只希望在接下来一年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,有更大的进步。

评论(8)
热度(13)
©七号 | Powered by LOFTER